冬茶飄香~跟著冬山河森林公園來趟河岸小旅行吧!

     

      發源自中央山脈的冬山河,上游地區名為「中山」。中山地區群山環繞,冬季霜雖嚴寒但卻無害,孕育出專屬在地的獨特產業!冬山河森林公園預計於104117日(六)辦理「河岸尋茶香」環境教育親子活動,將帶領大家順著冬山河回探上游流域,溯源地理地景變遷故事之外,也親訪在地茶農,認識友善環境理念種植的茶葉,親嚐純淨土地孕育出的清甜冬茶香!

      位於冬山河流域上游的中山地區,因著得天獨厚的地形氣候條件,又有清澈新寮溪澆灌,依循合適時節,產出品質絕佳的農特產品!本次活動與中山休閒農業區合作,從冬山河中游的森林公園出發,沿河岸騎鐵馬,用拼圖說故事帶入流域中上游的地景老故事。而後邀請大家繫上茶簍與花巾斗笠,嘗試尋找冬季農產「茶葉」,體驗這門一路傳承至今的好手藝,也聆聽當地茶農友善環境施作的濃厚心意與歷程!     

       「河岸尋茶香」活動將於104117日(六)09001700舉辦,並自10312月29日(一)中午1200起開放線上與傳真方式報名,活動免費,午餐、自行車及相關護具需自行準備妥當,歡迎國小四年級以上之親子報名。詳細活動簡章與報名表請至冬山河森林公園部落格最新活動下載,活動消息亦刊登於宜蘭縣政府官方網站人禾環境倫理發展基金會網站。或撥打活動諮詢專線03959-1314冬山河森林公園課程服務小組洽詢。

 (目前活動正備取皆已額滿,歡迎您持續關注我們的活動哦~)
 

2 則留言:

有話想對冬山河森林公園說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