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奧斯卡,野望影展生態影片饗宴在宜蘭!

        一年一度的奧斯卡,眾星雲集,盛大又引人注目!而熱愛生態的你,一定聽過在生態環境的圈圈裡,其實也有「綠色奧斯卡-野望國際自然影展」的存在哦!野望國際自然影展以嚴謹專業的角度,每年自全球參賽的生態環境影片片單當中精選 20 部影片脫穎而出,其影片的精采與震撼程度,令人吮指回味再三,一部接一部,欲罷不能!

        2014年9月15日起,由台灣野望自然傳播學社、人禾環境倫理發展基金會、蘭陽環境學習中心俱樂部、宜蘭縣環保局共同在宜蘭,推出「綠色奧斯卡,野望影展在宜蘭」活動,這20部頂尖生態環境影片,將以不同的形式在宜蘭播映,有興趣的你,不妨來注意一下相關的活動資訊!


        「綠色奧斯卡~野望影展在宜蘭」總計推出92場系列活動,由蘭陽環境學習中心俱樂部成員共同推展,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014年11月30日,活動類型包含場域內播放45場、到校推廣教學35場、及到各社區與廟埕播放12場。




一般民眾,怎麼看電影?
        您可以到頭城農場、蘭陽博物館、香草菲菲、羅東自然教育中心觀看定時播放的12部影片,也可以來一場宜蘭社區的秋夜電影院,將陸續公布宜蘭縣各社區、廟埕等露天電影院播放時間與片單!

固定時間、場域播放
點圖可放大
宜蘭社區鄉鎮秋夜看電影
點圖可放大


團體單位,怎麼看電影?
        團體單位,您可以到深溝水源生態園區、利澤垃圾資源回收(焚化)廠、無尾港環境學習中心預約申請。
團體單位可預約觀賞
點圖可放大
學校單位可申請到校播放及課程
點圖可放大

        相關影片播放及申請資訊可以在蘭陽環境學習中心俱樂部成員(宜蘭縣環境教育設施場所認證單位)場域取得,亦可在蘭陽環境學習中心俱樂部FB獲得最新資訊,或依據您所身處的地區,考量電洽聯繫最近的播放單位。如果想知道影片究竟在描繪哪些精采內容,可先點選2014野望影展影片介紹觀看。

【協力團隊及連絡資訊】
冬山河森林公園  0988-972-350
利澤垃圾資源回收(焚化)廠   (03)990-9612*2119
武荖坑環境教育中心   (03)996-2407
香草菲菲  (03)922-9933
員山生態教育館   (03)922-4307
深溝水源生態園區   (03)922-9845
無尾港環境學習中心   (03)990-4360
頭城農場  (03)977-2222
羅東自然教育中心  (03)954-0823
蘭陽博物館  (03)977-9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