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公告】冬山河流域文化社區「井、泉、埤、溝、圳-冬山河源頭踏查」推廣-09/30日上午等您來!!

[活動預告]
秋高氣爽,正是踏青的好時節!這次綠舟小黑人要帶大家到哪裡走走看看呢?蜿蜒如帶的冬山河,橫臥在水與綠的蘭陽平原上,是溪南地區重要的生命之河。它孕育出豐美文化的水源從哪裡來呢?綠舟小黑人邀請了世居冬山河畔的邱水金老師,將和大家一起去踏查冬山河的源頭。預定九月中旬開始線上報名,請多關注本粉絲專頁喔!

冬山河流域文化社區推廣系列活動之「井、泉、埤、溝、圳-冬山河源頭踏查」將要開始囉!

1. 活動日期:
9月30日(六)上午9時到12時。(那天要補上班上課,參加活動者記得跟老闆請假囉。)
2. 集合地點:為避免非學員擅自加入造成人數過多,影響活動品質,將於錄取後公告於行前通知,也請錄取學員配合,勿擅自透露非參加學員。
3. 錄取人數:全國教師進修網15位,綠舟粉絲頁線上報名25位。預定九月中旬開始線上報名
4. 本系列研習免費參加,講座鐘點費、保險費由本計畫支應,為避免資源浪費與影響他人參加權益,錄取者請務必全程參加課程。
5. 錄取者需自行前往集合地點,研習踏查於冬山河上游區域進行,路途遙遠且高低落差大,請自備摩托車以便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話想對冬山河森林公園說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