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 年春耕預告,你準備好了嗎?



     104年3月份的「冬山春日唱秧歌」活動,不但吸引了親子百餘人共同參與,也為冬山河生態綠舟的二分地種下了香甜滋味的稻米,豐富了田間的收成。

     時序飛快,農曆年之後,轉眼又到了春耕時節。此時蘭陽平台處處是耕耘機在田間飛快的運作著,而有著二分農地的冬山河生態綠舟也正在蓄水養地,為手作插秧的沃土作準備。

   
 105年的春耕活動,我們同樣邀請到生態綠舟在地好夥伴-冬山鄉農會的叔伯阿姨們,用他們豐富的經驗和親切的笑容引導我們下田工作。特此邀請您親子大小一同參與105年的春耕,捲起褲管,親身腳踏田地、手握秧苗,感受土的溫度,並且認識田間的豐富生態。

     本活動由冬山河生態綠舟與冬山鄉農會合辦,擬於3月中假日期間舉辦,並於2月25日公佈活動簡章開放報名,請您隨時留意我們的最新消息,加入頭好壯壯的田間小子行列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話想對冬山河森林公園說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