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山河生態綠舟歲末迎新樂陶陶~親子悠遊好去處


一月活動電子報
     咚咚咚隆鏘!咚咚咚隆鏘!年節將近,處處都張燈結綵喜氣洋洋,大家最開心的寒假就要到來啦!冬山河生態綠舟園區歷經去年秋季的幾個颱風摧殘,在一段時間的休養生息,草木漸漸復甦,冬候鳥們也重新光臨這片碧草如茵,優游煙雨濛濛的冬山河畔。  

       我們將在熱鬧的農曆年前後推出許多活動,邀請舊雨新知、新朋好友來生態綠舟,一起共度知性的週末、精彩的假期。寒假期間,規劃了為期三日的「綠舟探險家」兒童營隊活動,與四場「食在好味道」親子活動,無論是想深入冬山河流域進行探訪與調查,或是挽起衣袖採收蔬果與親自料理,孩子們都將進行一趟意想不到的冒險之旅。若是熱愛生態影像紀錄的朋友,則可期待即將在此上映的野望影展,看各界學者專家分享他們有趣的賞片觀點。

       循著河岸水路,冬山河生態綠舟帶領大家以各種方式體驗在地的故事,聆聽蟲鳴鳥叫,親近自然,與認真生活的人們對話,開啟認識宜蘭土地的新扉頁,滿足不同的感官和學習渴望,重新創造我們共同的水上記憶,更加美妙的旅遊經驗。
------------------------------------------------------------------
想瞭解更詳細的活動與報名資訊,請點選以下連結
特別企劃(活動對象:一般民眾)
主題活動(活動對象:國中小四~九年級學生)
志工申請(招募對象:年滿20(含)歲志同道合的夥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話想對冬山河森林公園說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