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園周系列活動] 4/22-30 環境教育特別企劃「誰來綠舟參一ㄎㄚ」

冬山河生態綠舟即將於105年世界地球日4月22日 開園典禮後正式開園!!!!

開園歡慶周期間 4/22(五)-4/30(六),環境教育特別企劃「誰來綠舟參一ㄎㄚ」系列活動



105/4/22-4/30期間挑一天來
「冬山河生態綠舟」散步漫遊吧~ 

  宜蘭縣冬山鄉「冬山河生態綠舟」於105年世界地球日4月22日開園典禮後正式開園!!!! 開園歡慶周期間 4/22(五)-4/30(六) ,推出環境教育特別企劃「誰來綠舟參一ㄎㄚ」遊園闖關集章活動。

  在火車聲隆隆的田園河畔風景裡,挑戰一下生態綠舟精心設計的分區關卡任務、或是沿著鐵道走進冬山老街品味茶跟米的在地故事,欣賞老街上不一樣的風景。

  各個關卡任務或在地體驗都可以獲得集章~ 順利完成集章連線就可以兌換在地各項驚喜小禮喔!歡迎左鄰右舍、舊雨新知一起來參一ㄎㄚ~

誰來綠舟參一ㄎㄚ 系列活動說明


線上搶先第一咖:寫下對生態綠舟的期望,看誰讚最多!綠舟遊園船票喔(4/6-4/17)




遊園闖關第二咖:開園周期間,參加集章闖關!
體驗生態綠舟的精彩服務、拜訪冬山老街巷弄私房景點(4/22-30,闖關服務周一休)



達人讚聲第三咖:假日精彩周末小舞台邀你一起回味老技藝與開展新文化
(4/22、4/23、4/24、4/30)



線上問卷網址  https://goo.gl/forms/oeJ147igc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話想對冬山河森林公園說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