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山河生態綠舟」發布105年度志工召集令!


105年度志工招募宣傳酷卡

        宜蘭縣政府即將辦理冬山河生態綠舟第三屆志工招募與培訓,歡迎喜愛自然生態、勇於嘗試、對宜蘭土地擁有共同遠景的夥伴報名加入!系列培訓課程預計於105年2-3月份辦理,即日起開始受理網路報名。想認識志同道合的朋友、想身體力行關注冬山河生態綠舟整體發展的你,快快起身吧!我們要找的就是你!

        冬山河生態綠舟志工隊分為「解說服務」及「棲地管理」兩大性質組別,其中「解說服務組」將擔任人與環境間的溝通橋樑,轉化生硬的歷史文化、自然生態知識為動人的故事篇章深度呈現予大眾;而喜愛面對自然,想將滿腔熱血投注於現地環境調查與生態棲地營造的夥伴,可以選擇加入「棲地管理組」,發揮所長協助打造生態綠舟成為兼具遊憩與生物棲地功能的綠地。培訓課程包含特殊訓練12小時及實習訓練12小時,所有課程需全程參與才可結業。

解說服務志工帶領民眾進行園區導覽活動
棲地管理志工齊力打造雞母蟲的家~
      「105年度冬山河生態綠舟志工招募與培訓計畫」預計招收「解說服務組」志工30名及「棲地管理組」志工30名,即日起至2月12日下午5點前開放網路報名,報名網址 http://ppt.cc/pQweZ ,有興趣參與的民眾請先至「冬山河生態綠舟」部落格(http://dongshanriver-nc.blogspot.tw/)或「宜蘭縣政府全球資訊網」(http://www.e-land.gov.tw/)下載志工招募培訓簡章,詳細閱讀並確認您可完整參與培訓課程再行線上報名。其他相關疑問,歡迎撥打專線:0988-972-350逕向「冬山河生態綠舟教育推廣部」洽詢。


(報名截止時間:105/2/12 下午5點)

冬山河生態綠舟志工團隊全體合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話想對冬山河森林公園說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