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方案】公告105學年度的戶外環境教育課程方案表及預約申請單(更新版)

公告105學年度環境教育課程方案總表、學生「戶外教學」申請表及教師(含機關團體)「專業研習」申請表,請有興趣的一般學校及公私立機關行號申請。

一、課程方案總表(自行下載)

說明如下:
1. 本表之課程方案僅供欲預約課程之團體總覽,若需要預約課程請另外填寫「專業研習」(教師)或「戶外教學」(學生)申請表。

2. 本表所列之課程尚未完全開放申請,請留意部分課程正式開放時間,我們將於官方部落格與facabook粉絲專頁同步公告開課日期。

3. 本表之課程方案執行地點分成「到校服務」與「現地上課」,「到校服務」是指能到學校合適場所執行課程;「現地上課」是指僅能於生態綠舟執行課程。

4. 「小河彎彎」含有獨木舟水域課程,因需要額外租借船隻,聘用教練與救生員,故需收取相關費用,人數限制20人以內。因獨木舟活動需另外向主管單位申請航權,請於活動前1個月提出申請,詳洽承辦人員。

5. 宜蘭縣內公私立中小學申請課程方案,除上述水域課程需收取費用外,其餘課程免費。其他外縣市學校或公私立機關若申請則需收費,詳洽承辦人員。

6.生態綠舟入園門票與停車費用請配合園區公告之收費方式辦理。

7. 對於本課程方案有需要進一步了解或預約,可來信或來電03-9591314轉分機113、112、111(教育研究部)。
二、學生戶外教學申請表(自行下載)
請欲申請的學校老師於兩週前下載本表並填妥本表後,e-maildsr.ecoark@gmail.com。礙於現階段的教學人力尚未充足,以及可能會有與其他團體的日期衝突,我們將在收到申請表後,回電或回信確認。



請欲申請的學校老師於兩週前下載本表並填妥本表後,e-maildsr.ecoark@gmail.com礙於現階段的教學人力尚未充足,以及可能會有與其他團體的日期衝突,我們將在收到申請表後,回電或回信確認。

-------------------------------------------------------------------------------

Q & A(隨時更新)

1.縣內中小學是否有補助車資?
答:目前沒有。

2.請問何時會知道新的課程可以預約?
答:我們會在這個部落格及臉書官方粉絲頁更新推出新課程的訊息,再請您隨時留意。

3.請問可以申請到校服務課程嗎??
答:到校服務課程僅內宜蘭縣內中小學,但目前尚未安排到校服務的行程規劃,本中心將視人力狀況於特定的時間專案辦理。再請您留意宜蘭縣政府教育處的公告訊息及本中心公告。


4.請問有無收費?

答:我們目前已經公告收費標準了,請參閱我們的部落格最新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話想對冬山河森林公園說嗎?